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王家生理事长、周德益副理事长一行赴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A+ A- 打印

       2023年3月31日下午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理事长王家生、副理事长、金益友联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益、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伟民、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监事谢启泓等专程赴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动所集团公司)考察调研,受到中国电动工具分会理事长、上动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兼所长刘建华、中国电动工具分会秘书长潘顺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30403092752_副本.jpg

       参观期间,刘建华所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上动所集团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情况。上动所集团公司创建于1955年,前身为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原是国家机械工业部直属的科技开发一类研究所,1999年转制为科技型企业。2015年与仪电集团联合重组并改制为集团公司。上动所集团公司是我国唯一专业从事全国电动工具行业共性和关键技术的科研机构,是全国电动工具行业技术归口研究所,是国家电动工具标准体系的主要制修订单位。主要从事电气器具及附件、智能装配技术、新能源锂电池系统、电源技术、电气绝缘材料、特种电工测试仪器设备、电磁兼容测量和试验仪器设备、技术标准制定等领域的科学研究、技术服务与成果转化工作,是集科研、制造、标准、检测、计量、行业管理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拥有全国机械工业电动工具工程技术中心、国家电动工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上海市电动工具工程技术中心,先后获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50余项。同时,也是全国电动工具、器具开关、特种电工测试仪器设备行业的技术归口单位。目前上动所集团公司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不同经济实体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参观和刘所长的介绍使大家对上动所集团公司产生了新的认识并对其科研、检测、服务能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微信图片_20230403092839_副本1_副本1.jpg

       随后座谈中,双方还就行业相关情况以及今后进一步加强会展业务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座谈气氛热烈,坦诚交流,相谈甚欢,都期待未来有进一步良好的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230403092845_副本.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