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中国五交化协会理事长王家生等领导应邀出席中国“机器人+五金”产业协同推进大会
来源: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A+ A- 打印

3月20日上午,中国“机器人+五金”产业协同推进大会在上海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姜明、副秘书长、会展部部长李宝、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王家生理事长、朱仁和名誉理事长、周德益副理事长、白京伟专职副理事长、时庆余监事长、张月龙副理事长、夏锡汉副理事长、周才炳副理事长、赵勇秘书长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      王家生理事长在大会上致辞。王理事长表示,我国是全球五金制造大国,具有全球最大、最全的产品门类。五金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对于促进经济增长、提升社会生产效率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而机器人技术,以其智能化、自动化、高效化的特点,正逐步改变着传统五金产业的生产方式和商业模式。

图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