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热点推荐
王家生理事长等协会领导赴长城精工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A+ A- 打印

       3月10日上午,中国五交化协会理事长王家生、常务副理事长白京伟、监事长时庆余,副理事长周德益等协会领导在工具专委会秘书长黄远耀、副秘书长张军苗、鲁邵群的陪同下来到宁波长城精工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精工),调研长城精工产业发展情况,受到长城精工总裁吴水龙的热情接待。微信图片_20230316094606.jpg

       王家生理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长城精工样品展示厅,吴水龙总裁向王家生理事长一行介绍了长城精工全新升级后的产品线及品牌定位,吴总表示,在传统制造业不断向智慧工厂创变的过程中,长城精工不止步于过去的成绩,在自我突破中优化产品,升级产业。2022年3月,公司确定并发布全新视觉形象识别系统,通过现代化、具有长城精工特色的设计语言,诚挚地将全新的品牌理念传递给大众。同时,公司不断深化渠道建设,提速拓展全国市场,持续赋能各级经销商及终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伙伴及客户,共谋发展,共赢财富。王理事长仔细询问了公司产品研发及销售情况,对长城精工紧跟时代,不断创新,始终领跑国内工具行业表示高度赞赏。

微信图片_20230316094928.jpg

       在随后的座谈中,吴总向王家生理事长一行汇报了公司发展历程、目前的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吴总表示,一直以来,长城精工不断增加生产研发投入,在提升产品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从单品及产品线的研发到全场景工具方案的制定,不断修炼企业内功,打开广阔的市场空间,让品牌升级的动能更加充沛。时至今日,长城精工的产品线涵盖了测量类、扳手类、旋具类、套筒类、钳类、切削类、敲击类、VDE绝缘工具类、电工电子类、焊接工具类、工具搬运存储类、组套及定制化、起重液压类、锂电工具、气动工具、汽修工具等共17大类5000多种规格产品。2022年,长城精工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名单,这是长城精工继2019年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之后,再获殊荣。王家生理事长对长城精工在过去三年大环境较差的情况下,仍能取得销售业绩的逆势增长表示欣慰。对公司积极适应新常态,加快产业创新转型,由传统“制造”向“智造”迈进表示肯定。对长城精工近40年来为地区经济及工具行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并对长城精工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315093319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30315093301_副本.jpg

       随后,王家生理事长一行又参观了长城精工制造车间,了解产品生产工艺及流水线情况,看到车间里繁忙的作业场面,王家生等协会领导对长城精工欣欣向荣的发展景象表示赞许,也从侧面展现了行业经济复苏的良好态势。

微信图片_20230314163821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30314163801_副本.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