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热点推荐
超70%展位已订!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展位预订火爆!
来源: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23-08-02
A+ A- 打印

640 (1)_副本.png

        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将于2024年3月20-22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170000平方米,展位总数预计超过8500个,预计参展企业近3000家,展会各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自7月14日推出以来,备受海内外五金业界的关注和追捧。截至8月1日,展位预订率已超70%。如此“热火朝天”的展位预订景象,彰显出中国五金行业的蓬勃生机和巨大发展潜力以及五金企业对行业发展的信心与期待,同时,也再次证明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作为国内最大的五金展所拥有的行业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

640_副本.png

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始终以搭建行业服务平台、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为宗旨,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将继续提升展会服务水平,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 专业观众邀约:加大力度邀约全国各地行业协会、五金城采购团观展,并延伸挖掘各地专业观众及终端用户的采购需求,为广大参展企业提供更多商机。640 (2)_副本.png

★ 线上媒体宣传:为本届参展企业免费提供宣传平台,在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快手、视频号、交流群等免费发布企业视频产品信息,裂变式提高品牌曝光度。通过主流媒体、视频媒体等宣传推广博览会即时讯息。640 (3).png

★ 特色专区展示:本届五金博览会在手工具、电动工具专馆展示的基础上,继续在不同馆内设置专区展示,起重吊索具及物流设备专区、磨具磨料专区、机器人专区、制造设备专区、劳保专区及园林及清洗设备专区。640 (4).png

★ 免费的展品运输及空箱存放:为了让参展企业安心参展,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承办单位长期以来为参展企业提供部分免费的展品运输及空箱存放服务。参展企业可将展示货物在指定日期前通过物流公司运抵博览会指定上海仓库:由运输服务商直接接运至馆内展台就位,及存放展品空箱服务。或将货物直接运抵展馆门口:由运输服务商在展馆门口卸货后运至展台就位及存放展品空箱的服务。640 (5).png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让我们共赴全球五金第一展、世界百强商展--第三十七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聚势合力、再创辉煌。

6404_副本.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