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工具专委会2020年度会长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未知     发布日期:2020-09-14
A+ A- 打印

      2020年9月13日,中国五交化商业协会工具专业委员会2020年度第二次会长扩大会议在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红色梁弄—横坎头村蝶来紫溪酒店举行。

      鲁剑波会长、黄远耀秘书长、张军苗副秘书长、朱金田、张文军、范吉峰、韩斌、张吉安、韩建军、陈建军、朱成伟等副会长及部分理事代表共计二十二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远耀秘书长主持。

      鲁剑波会长作专委会上半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半年专委会所做的工作。

      首先,鲁会长对疫情期间国内外行业形势作了分析,他强调:部分国家疫情还在延续,出口受到严重影响,怎样渡过难关需要我们共同探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市场前景还是比较乐观,但是也不排除秋冬季节小幅反弹,我们全体会员企业要做好思想准备。鲁会长强调,不管是疫情还是经济危机,我们做企业首先是要不断创新,要把产品做精、做专、做出特色,形成差异化,提升市场竞争力,我们的各类产品可以往智能化方向延伸、发展,只有勇于创新、自身强大才可以应对各种危机、才可以持续发展。

      围绕此议题,与会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在自动化、智能化、产品定位、市场差异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部分会员代表还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积极分享企业在转型、创新道路上的成功经验、困难与一些教训,使在座企业可以得到充分借鉴、学习。 

      关于爱心帮扶工作,鲁会长对全体爱心会员企业积极参与爱心事业表示感谢。他强调:上半年在全体会员单位的爱心接力下,分别对余姚和贵州望谟两所学校、山区品学兼优特困生、老弱病残特困户及癌症康复协会进行了一系列的爱心帮扶,凝聚全体爱心会员的力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国家打赢脱贫攻坚、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尽微薄之力,这是我们作为企业家应有的爱心与责任。

      关于下半年专委会工作计划,与会代表对2020年度工具专委会会员大会召开时间,走访会员企业进行相互交流学习,新会员吸收工作,2020年度会费收取政策,继续发扬企业家爱心精神、进行爱心捐助帮扶工作等议题展开了讨论,与会代表都发表了各自建议和想法,最后达成共识,专委会秘书处将逐步落实。

      会上,张军苗副秘书长向与会代表作了财务报告,分别对工具专委会会费收支、爱心捐助款收支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供代表们审议。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下半年要加强会员企业之间的走访交流,发挥工具专业委员会的优势和作用,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带领会员企业共克时艰,走出疫情给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

      金九银十,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更是希望!相信在协会的领导下、在各位会长带领及各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辉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