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分支机构动态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 未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A+ A- 打印

       经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批准,气动分会秘书处筹备,气动分会三届一次会员大会,于2022年5月10日下午15时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监事长王家生,副理事长钱建生、周才炳、张月龙、张雷、李伟民、汪代明、李明太,副秘书长白京伟,山西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韩俊涛、北京五金企业商会会长马春强、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会长潘孝林、江西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吴慧军、上海市工商联工业品服务商会会长柯国权、上海市工商联工业品服务商会秘书长陈怡、上海工具行业协会秘书长戴波、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顾平、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秘书长张立国,气动分会高级顾问曾鴻錬(英国诺霸公司董事)、王建祖(天水凿岩机械气动工具研究所所长)、韩艳,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所长刘建华,衢州市技术监督局局长李水良、合肥机械研究院院长李道平、长沙矿院甘海仁教授,气动分会副会长、秘书长及会员等共80余人参加了线上会员大会。

       大会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第二届会长钱建生作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在报告中钱建生会长详细介绍了气动分会的基本概况和过去五年中气动分会以服务会员、促进行业发展为宗旨,积极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带领会员单位应对疫情提升竞争力的举措。

      由气动分会二届原秘书长李晓明作气动分会第二届财务收支报告。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钱建生会长作的气动分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和李晓明秘书长作的“第二届财务收支报告”。

      大会由气动分会单谟君副会长宣读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三届换届批复文件。气动分会郑苏录(二届副会长)宣读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三届换届选举办法,气动分会潘灵钢副会长宣读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第三届负责人候选名单,气动分会毛乾晖副会长宣读聘请气动分会名誉会长、高级顾问和特邀副会长的建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三个文件的表决,杨明军全票当选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第三届会长。并选举出边芳俊、蔡明俊、曹建波、陈晓东、金哲宇、李淑红、李小朋、李映波、廖永源、林学军、毛乾晖、潘灵钢、潘星钢、孙君、单谟君、余志勇、郁旦蓉、朱家泉、郑英志、曾志达为第三届副会长(按姓氏笔画排名)。选举边芳俊为秘书长(兼)。

       大会还一致通过聘请钱建生为气动分会名誉会长,曾鴻錬、王建祖、刘建华为高级顾问,邹德康为特邀副会长。

       新当选的杨明军会长发表了就职演讲,他对此次当选会长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在当今疫情的影响下,将秉持气动分会优良作风和创新精神,积极服务分会会员,创新思想做出特色,并规划了气动分会未来发展方向及落实重点策略,并从不同角度提出真知灼见,团结气动分会领导班子和会员单位,创新开拓气动分会工作,为全方位推动分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西省五金机电商会、江西省五金机电商会,北京五金企业商会、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浙江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辽宁省五金机电行业商会、重庆市五金机电行业协会、安徽省机电行业商会、新疆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四川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等各省商协会纷纷向本次大会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台湾工具手工具联盟协会发来贺信,并由曾鴻錬高级顾问代表台湾手工具联盟协会宣读贺信和发表讲话;并代表台湾手工具行业协会黄信德理事长,特别感谢钱建生会长对海峡两岸手工具合作交流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在杨明军会长带领下更加深入加强海峡两岸交流合作!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换届大会暨三届一次会员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新一届气动分会在杨明军会长带领下,与各会员单位共同携手,精诚合作,共创气动分会美好明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