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五金资讯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第三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暨气动产业链发展论坛在浙江温岭召开
来源:气动分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A+ A- 打印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正逢中秋佳节,2022年9月6日至9月8日,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第三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暨气动产业链发展论坛在浙江省温岭市召开。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王家生监事长、钱建生副理事长、周才炳副理事长、气动分会杨明军会长,天水凿岩机械气动工具研究所王建祖所长,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刘建华所长,国家冶金工业钎具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甘海仁教授,衢州市特检中心郑苏录教授,国家气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毛乾晖主任、浙江省工商联五金商会原执行会长朱会林及气动分会副会长,部分省市商协会领导、会员单位代表共40余人。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周德益秘书长发来贺电,气动分会高级顾问曾鸿煉亲自操笔为此次会议撰写《制造大国的强国之路》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2022年9月7日上午,气动分会会长杨明军带领大家参观会长单位台州市大江实业有限公司。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气动分会副会长潘灵刚带领大家参观副会长单位浙江瑞丰五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

6_副本.jpg

5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在山海之角、枕海听风,这里是中国大陆新千年第一缕曙光照亮的地方,温岭市石塘镇。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气动分会第第三届二次会长(扩大)会议暨气动产业链发展论坛在温岭石塘镇“大师奖”博物馆召开。

       气动分会第三届会长杨明军对此次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副会长、会员表示热烈欢迎。

10_副本.jpg

       气动分会边芳俊秘书长汇报气动分会2022年了上半年度工作以及下半年度工作计划。

11_副本.jpg

       上海电动工具研究所刘建华所长就《中国电动工具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议题发表演讲,对比了国外国际前沿品牌优势及国内各梯队企业现状做出分析,总结了他们成为世界品牌的经验,为中国气动行业提供了参考。

12_副本.jpg

      天水凿岩机械气动工具研究所王建祖所长就《中国气动工具行业标准架构及检测技术》议题发表演讲,分析了我国气动工具行业现状、讲解了我国气动工具行业标准架构、产品检测技术。

13_副本.jpg

      衢州市特检中心郑苏录主任就《标准化基础知识》议题发表演讲,分享标准化发展历史、标准的分级。

14_副本.jpg

       气动分会副会长、诺霸精密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治达,就《标准对产业发展趋势的影响》议题发表演讲,分析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冲击,后疫情时代的全球经济格局及中国经济的未来趋势,以及国际国内双循环新发展战略、创新驱动型高质量工业化战略、ESG核心理念可持续发展、国际五金行业标准化发展现状、ISO国际标准《棘轮扳手》标准化制定等精彩内容。

15_副本.jpg

16_副本.jpg

      国家冶金工业钎具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甘海仁教授就《气动工具团体标准培育和发展》发表演讲,针对标准化工作改革、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17_副本.jpg

      气动分会第三届副会长、上海德昭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郁旦蓉,就《专利的申请与保护》进行演讲,给各位参会单位详细介绍了专利的定义与专利保护的重要性。

18_副本.jpg

       上海产业技术机器人研究院郑凯宇主任分享机器人相关知识,并邀请在坐各位与会人员前往上海产业技术机器人研究院参观交流。

QQ图片20220913154430.png

       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王家生监事长表达了对此次会议胜利举行表示祝贺,指出以下三点:

       一是本次参会的代表既交流探讨又考察了企业,是非常成功的一次大会。

       二是指出气动分会成立十年间做出了非常好的工作特别是在钱建生会长的领导下,做了大量的企业交流工作,为会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希望杨明军会长、潘灵钢副会长等分会同仁继续传承了这种精神,充分体会平台的作用。

       三是气动分会在整合资源开拓创新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团标工作得到了协会领导的高度称赞,是五大分会中特别突出的,希望在杨会长领导下,在座各位的努力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19_副本.jpg

       最后,气动分会会长杨明军作总结发言。

20_副本.jpg

       黄昏落日时分,与会人员伴着余晖签名留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21_副本.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