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SATA世达:新能源汽车四轮定位仪新品上市
来源:世达工具     发布日期:2022-09-20
A+ A- 打印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专业配套的维修保养设备和工具的需求不断增加。SATA汽车设备未雨绸缪,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后市场,推出一系列新能源汽车专用维修保养设备与工具,并且可以根据客户参数需求提供产品定制服务。

       世达新能源四轮定位仪率先上市。

微信图片_20220920160016_副本.jpg

       新能源汽车的底盘系统不仅需要承载多样化的储能单元,也需要适配更强的动力和更灵活的操控性能。相比于传统汽车,尤其是在ADAS和辅助驾驶系统的加持下,新能源汽车对四轮定位精确调整的要求大幅提高。准确的调整关乎车辆的舒适智能,更关乎车辆的行驶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920160007_副本.jpg

       世达新能源汽车四轮定位仪:在更好的完成传统高端车底盘系统检测同时,面向新能源车特殊维护需求:如高安全防护要求,绝缘工具使用,更全面和准确的测量等,推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助力用户的技术和业务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